Blog categories

Comments

協辦香港的 “IDC & HPE CxO Leadership Digital Roundtable 2021”

協辦香港的 “IDC & HPE CxO Leadership Digital Roundtable 2021”

Expert Systems於2021年3月17日與IDC及HPE在香港聯合舉辦了“IDC & HPE CxO Leadership Digital Roundtable 2021”。是為在亞太11個城市中進行的”CxO Leadership Exchange Program 2021” 活動的其中一部分。這次圓桌會議將各公司的CxO及IDC的領域專家召集到一起,提供有關達到業務數碼彈性的趨勢和策略的見解,同時為各CxO提供了與彼此分享看法的機會。

IDC創建了一種工具可以幫助客戶就其業務數碼彈性進行評估,每個參與評估的公司都會收到獨立的評估報告。在圓桌會議上的介紹環節中,IDC就分享了評估的總體結果,並與CxO討論如何改善業務數碼彈性。

作為活動的一部分,圓桌會議接下來的幾個月會舉行地區性領導交流和頒獎典禮。

感謝我們的CxO嘉賓在此活動中與我們共度美好時光!我們相信您會發現此活動對您繼續推行業務數碼彈性的過程很有幫助。

div#stuning-header .dfd-stuning-header-bg-container {background-image: url(https://www.expertsystems.com.hk/wp-content/uploads/2021/01/a039.jpg);background-size: initial;background-position: top center;background-attachment: initial;background-repeat: no-repeat;}#stuning-header div.page-title-inner {min-height: 300p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