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們

思博系統控股有限公司 (「思博系統控股」) 是由1985年成立的思博系統有限公司發展出來的,是一家領先的總部在香港的資訊科技公司,並在香港聯合交易所以8319股份代號上市,現以「Expert Systems」、 「ServiceOne」和「Expert AI Enabling」品牌營運,擁有超過 1,000多名資訊科技專業人員,為亞太地區的小型到大型企業及機構客户提供服務。我們以靈活敏捷及豐富經驗,幫助我們的客戶和合作夥伴在瞬息萬變的市場中取得成功。

思博系統有限公司 (「Expert Systems」或「思博系統」) 是思博系統控股的第一家運營子公司,於1985年註冊成立,是香港和澳門領先的資訊科技解決方案供應商。 為了滿足客戶不同多樣的需求,我們通過與全球領先科技製造商的合作夥伴關係以形成的網絡為客戶帶來合適的產品和創新的科技,並通過我們經驗豐富的技術專家為他們提供合適的服務和解決方案。 而我們的資訊科技解決方案範圍從端點和數據中心技術等傳統平台到網絡安全、混合雲、多雲、DevOps 和大數據等創新技術。

ServiceOne International Holdings Limited (「ServiceOne」) 是亞太地區最大的資訊科技托管服務、技術人力資源和器材生命週期管理服務供應商之一,客戶群遍及中國大陸、香港、澳門、台灣和亞太其他地區,包括新加坡、馬來西亞、日本、韓國和澳洲。 思博系統控股於 2021 年 10 月 8 日完成了對 ServiceOne 的收購。

思博智能有限公司 (「Expert AI Enabling」或「思博智能」) 是思博系統控股和前計算機科學系大學教授陳振冲博士於2022年6月21日成立的合資公司。陳博士研究人工智能超過30 年,已發表了超過300多篇研究論文,並曾位列在史丹福大學的人工智能和圖像處理領域全球前2%的頂尖科學家榜單上。Expert AI Enabling將專注於開發創新人工智能產品及解決方案,使學校、企業、政府組織和其他機構更佳地運用人工智能於營運當中。

共享價值

E X P E R T

Enterprises (企業) 我們為政府、公共和私營部門的企業提供服務。
eXcellence (卓越) 我們為主要持份者提供卓越的商業價值。
Partners (夥伴) 我們與全球領先的資訊科技製造商合作。
Ecosystem (生態系統) 我們建立解決方案生態系統以滿足客戶需求。
Reliability (可靠度) 我們兌現了我們的承諾。
Trust (信任) 我們將正確的事做對。

願景

成為信息技術生態系統的首選合作夥伴。

使命

使我們的客戶能夠有效地採用最佳價值和創新的信息技術解決方案和服務,以致他們取得業務成功。

企業里程碑

  • 2022
    思博系統控股與陳振冲博士於2022年6月21日成立合營公司 Expert AI Enabling Limited ,公司旨在開發和提供產品、工具、解決方案、服務和培訓,以實現人工智能的應用。ServiceOne 在馬來西亞吉隆坡設立了第二個服務台中心,用於中國廣州第一個服務台中心的業務擴展和服務韌性。
  • 2021
    思博系統控股於 2021 年 10 月 8 日完成對 ServiceOne International Holdings Limited 的收購, 擴大了我們在中國大陸、香港、澳門、台灣和亞太其他地區,包括新加坡、日本、韓國和澳洲的綜合業務和客戶群。
  • 2016
    思博系統控股於2016年4月12日在香港聯合交易所以股份代號8319上市。
  • 2006
    思博系統成立了策略性政府業務部,並再次獲批准成為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的承包商。 思博澳門正式成立以擴展澳門地區業務。
  • 2004
    公司管理層收購了當時思博系統的直接控股公司China Expert的100%權益。
  • 2001
    思博系統成為North 22之附屬公司,North 22曾於2000年至2012年在新加坡交易所上市。
  • 1994
    思博系統當時的控股公司聯想於香港聯合交易所上市。
  • 1985
    我們的首間經營附屬公司思博系統註冊成立。

獎項與認證

Palo Alto Networks FY22 Highest Growth in Cybersecurity of The Year

FY23 Top Performing Solution Partner on Compute & HPC

Dell Technologies FY23 Power Award

更多獎項與認證

企業社會責任 (CSR)

環境

思博致力於其運營所在的環境和社區的長期可持續性。 這包括控制我們的資源排放和消耗,堅持“減少,再利用,回收和替換”的廢物管理原則,教育我們的員工提高環境保護意識,並遵守相關的環境法律法規。

社區

思博致力於通過各種社會參與和貢獻的方式來鼓勵和支持公眾,這是我們戰略發展的一部分。 我們致力於通過鼓勵員工參加慈善和社區活動來激發他們的社會責任感。 通過我們的參與和金錢支持,我們能夠向社會中有需要的人們伸出援助之手。

僱員

思博認識到保持員工健康與工作與生活平衡的生活方式的重要性。 我們通過不斷改善員工的工作環境並檢查他們的工作時間和休息時間來支持工作與生活平衡的工作場所。 我們還通過各種社交,員工聯誼,郊遊,志願者工作和慈善活動積極地與員工互動。

事業發展

我們幫助您建立事業,從而讓你建立更美好的世界。

Image module

在思博工作,您將成為積極進取的團隊合作者,以最高的滿意度為我們的客戶,供應商,利益相關者和員工提供我們的共享價值。 無論您是從事運營,技術服務,銷售,市場營銷還是管理工作,在為客戶提供最優質的信息技術產品,服務和解決方案時,您都將在我們的業務生態系統中發揮不可或缺的作用。 您和我們的團隊幫助我們的客戶使用技術來解決業務問題,提高生產力,提高效率並建立更美好的世界。

多元化與包容性

思博是致力於包容性和多樣性的平等機會雇主。 我們確保所有申請人享有平等的機會,而不必考慮種族,膚色,宗教,性別,性取向,性別認同,國籍或殘障。

性別平衡的工作場所

思博擁有一個性別平衡的工作場所,可以吸收各種各樣的才能和能力,可以從不同的觀點和方法中受益,這些方法和方法來自不同的生活經歷; 激發創造力和創新; 改善團隊流程,並促進團隊協作。

年齡多樣性

從X世代到Z世代,我們工作場所的年齡多樣性為人們提供了獨特的機會,使他們可以以不同的觀點和方法進行日常工作。 員工的知識和經驗會隨著年齡的增長而增長,而具有強大技能和才華的年輕人帶來創造力和創新。 跨代指導可以促進整個組織的知識轉移。

您比您想像的更強大。 您在這裡更強大。

工作機會

由於公司的迅速擴展,我們在不同部門有多個新職位空缺,包括從後台支援到前線銷售和技術等職位。如果您有興趣探索思博為您提供哪些機會,請點擊下方的「Job Posts on JobsDB.com」,以查看現正招聘的職位空缺。您可以直接在JobsDB.com的招聘廣告中申請。

Job Posts on JobsD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