遙距營商計劃

遙距文件管理、雲端儲存及遠端存取服務方案

為了確保業務運營在各種情況下都能繼續運作,企業需要制定業務持續營運計劃(BCP),以確保其業務和員工工作的流動性。

VMware Workspace ONE 提供了實時軟體生命週期管理“real-time application lifecycle management”,可將傳統的企業應用和雲端聯繫在一起。 同時, VMware Horizon 可以通過單一平台為用戶簡化虛擬桌面“VDI”和遙距流動應用程式管理“App Remoting”的應用。這兩方案將能大大幫助您提高企業的業務效率。

Expert Systems 為 VMware 的頂級合作夥伴, 亦同時為政府最近推出的「遙距營商計劃」資訊科技服務參考供應商名單上的供應商之一(編號SP-844-581)。

若想了解我們如何能為您提供以上相關主題的協助, 請即登記參加 Expert Systems 的網上研討會!


網上研討會詳情

日期: 2020年5月29日 (星期五)
時間: 上午 11:00 -下午 12:00
語言: 廣東話
目標聽眾: IT經理、基礎架構經理和IT主管


Copyright © 2020, Expert Systems Limited. All Right Reserved.
If you do not want to receive our marketing information in the future, please email to suey.[email protected].